因為老姐最近搬出去住

所以她住的房間就轉交給我了

話不多說當然是先來個床頭床架組

(原本是睡和室地板 所以就買了個加大的記憶床墊)

放上去這比例真的滿搞笑的

因為不想隨便在網路上找張床墊

就先拿原本的記憶床墊擋一下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試睡行程了

 

作為一個現代人 第一件事當然是上網查

從Google maps以住家為中心點找起

離我家最近不到一公里處就是我們是幸福床店

趁著午飯後午後雷陣雨前去看看

走進去就跟網路查到的訊息一樣

接待人員介紹了一下床頭上的床墊簡介後便要我躺下

(飯後去躺床根本就是很要命 大概五秒就可以直接入睡)

 

當然我最在乎的就是不要互相干擾

所以一開始就鎖定獨立筒

接下來就是硬度及表層的材質

幾乎把所有的床墊躺過了

最後挑二至三床比較

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是的

沒看錯

就是拍拍屁股走人了

而且店員一點都沒有不開心

反而會希望客人貨比三家不吃虧

那我就不客氣囉 (燦笑

 

隔了一周又去了德泰

還研究了一下真假德泰 (有限公司跟不是有限公司)

當然不管真假也都去門市躺了一下

很可惜因為店面大小有限

所以真假德泰門市分別都只有三張獨立筒

(這個時候覺得我們是幸福床店在門市擺了十幾張床 根本就完勝)

而且高度大概才23公分左右

(話說是我們幸福床店的店員教我獨立筒至少有20公分都是彈簧)

(德泰都沒有寫硬度 問店員才知道 原來門市放的都是相同硬度的床)

那就是其實我躺的床都離彈簧很近

所以我一躺上去就聽到很明顯的吱吱聲

然後請我的另一半幫忙試躺了另一邊

做一些從底下爬上床及翻身的動作

真假德泰的效果真的都差了一點

會有很明顯的連帶下壓感

而且價格大概是從4萬到6萬

差別只在於表布的材質 (有沒有乳膠或天絲)

躺完真假德泰之後 完全就有個底了

本來還要去四川路的老K

不過因為停車不方便就沒有去看了

 

最後還是回到我們是幸福床店

又再躺了上次最後比較的那二張床

(硬度一樣 但是一張是乳膠 一張是天絲)

反反覆覆躺了四、五次

終於下定決心了

沁心福康 就是你啦

因為這張床墊的材質是天絲

我真的很怕熱 所以一定要涼感才行

 

下單當下還可以用優惠的價格購入保潔墊

 

另外還有來店禮(手工肥皂)

 

約好平日的晚上七點過後送來

送貨的大哥超級準時七點打來

而且還把床墊的保護塑膠都一併拿走

(最近買了不少傢俱 但是大家都是請買家自己處理)

保潔墊跟手工肥皂是送貨時一起送來的

(還有一個精美的提袋)

 

接下來才是重點

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

床墊本人現身了

底部就有一個店家標籤

 

非常標準的5尺x6.2尺

(只要差一點點就會超過我的床架)


 

保潔墊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清洗

所以今天晚上就先用舊的床包擋一下

 

 

最後的定裝照

 

 

最後結論:

床墊不是貴就是最好

每張床都要親自試躺 (至少三、五分鐘)

我們是幸福床店CP值最高

講白一點就是價格公道

獨立筒床墊是實實在在的28cm

P.S. 試躺獨立筒請千千萬萬要帶個人一起試

分享心得可獲得枕頭

 

2019.6.19 更新

放上睡眠app的比較圖

這張是原本睡在記憶床墊的睡眠品質

 

 

 

這張是我們是幸福床店獨立筒的睡眠品質

 

時間只是前後一天而已

差不多都是1點左右入睡

我的鬧鐘是設定在早上的7點10分

深度睡眠整整差了一個小時

用感覺的不準確

實際用app測試出來的

果真好的床墊就是不一樣

數據會說話

(首先還要買一支有睡眠偵測的手錶)

 

 

我們是幸福床店土城清水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5號
時間: 11:00–21:30
電話:02-7730-8989
接待人員: 皓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 Yu 的頭像
    Nan Yu

    阿南兒的部落格

    N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