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入手了Honeywell空氣清淨機之後

希望在辦公室跟車上也呼吸新鮮空氣

看了一、二則非業配的開箱文之後

決定入手3M FA-20PT

今天燒燙燙開取完貨

(本機+濾網x4)

 

內容物有:

本機x1

說明書x1

USB傳輸線x1

車充x1

 

(要記得拆開濾網的包裝才有用丫)

 

我的辦公室是開放式的

今天試用是直接把它擺在我的桌上

風速是二段式的

開始時是最大風速

當時我覺得有點吵

所以把它切到小風速

不過我同事聽到聲音還以為是我的筆電風扇壞掉

因此不建議安靜的辦公室使用

因為它的最小風速就像筆電CPU溫度過高的風扇轉速

除了聲音這個缺點以外

在它周圍約20公分還可以感受到空氣的清新

 

另外在車上的測試

因為我車上有放芳香劑

上下班車程約50分鐘

大概開到半路的時候

芳香劑的味道就整個淡掉了

所以在密閉空間使用上效果還是比辦公室好

 

再用個一陣子再上來更新

搞不好的發現更多好玩的用途

待續......

 

arrow
arrow

    N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