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幾年前來台北討生活的第二天

就開始了我的鼻竇炎生活

鼻子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只有一邊可以呼吸

只要一感冒幾乎都會引起鼻竇炎

去年還因為感冒久咳不癒戒了十七年的煙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有機會再寫一篇戒煙手札)

現在過敏已經成為標配了

一旦過敏發作就會有如泉湧般的鼻水

唯一解就是遠離過敏源

 

在網路上也是一堆假開箱真廣告連結

總算找到一、二篇認真的開箱文

選擇了這台 我覺得功能滿齊全的空氣清淨機

主要是它的自動偵測跟靜音功能吸引我

先來見見本人吧

 

郵差送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假貨 因為跟網路上看到的彩色版不一樣

 

拆開才發現 是我誤會了啦 外面是保護的紙箱 本來還是很華麗的

 

對嘛 這才是我看到的外箱

 

打開盒子 說明書就放在最上層

 

機台本身很輕巧

 

二側有手把方便移動

 

面版上有一層塑膠的保護貼

我個人的習慣是除非它破掉

不然通常我不會撕掉

用了一陣子撕掉 就會覺得好像得到一台新的機器 (自欺欺人)

 

前蓋打開來 看得出來保護貼

千萬要記得撕開 (外觀上面也有特別提醒)

這是第一層的過濾網

 

這是第二層的除臭濾網

 

這是第三層的抗敏濾網 (最重要的就是它了)

 

一定要記得把塑膠打開丫

十幾年前我也買過一台空氣清淨機

用了快二年

我一直覺得沒什麼效果

因為我的鼻竇炎一直沒有改善

直到有一天 我把它賣掉了

在整理機台的時候

才發現 我根本沒有把濾網保裝拆掉

難怪我怎麼用都沒用

所以它真的很貼心 還在前蓋上特別提醒

要記得把塑膠包裝拆掉丫

 

前蓋的安裝非常方便 有個溝槽

 

只要把前蓋的卡榫對準就行了

 

卡榫卡好之後 前蓋上方有二個磁鐵 是磁吸式的 所以很輕鬆就可以蓋上

 

插上電源之後開關鍵會亮著

 

第一次開機是啟動自動偵測

會分別閃藍、紅、橘

六分鐘之後就可以偵測完成

我沒想到我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髒

 

就在我家的貓從貓砂出來的時候 突然跳成橘燈了

 

負離子開啟之後

味道比我想像中的淡 

應該說我根本沒聞到

我之前使用有負離子的機台

都會聞到一股味

不是很好聞

有一種輪胎味之類的

但是這台竟然沒有

我有驚訝了一下

 

再來晚上睡覺就可以試一下靜音功能了

因為我是入睡前有一點雜音就沒辦法的人

試用功能會慢慢上來更新

這一次就跟過敏說拜拜囉

 

待續......

arrow
arrow

    N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